法国兴业银行向天富平台网站特朗普总统发出信息

时间:2020-05-0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法国兴业银行向天富平台网站特朗普总统发出信息



美国化学制造商及关联公司协会(SOCMA)最近宣布,他们已经致信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天富代理向他介绍专业化学工业,并感谢他对小企业、就业和经济的关注。
 
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珍妮弗•艾薇儿表示:“新一届政府已经成立,现在是接触特朗普总统、介绍我们的创新产业及其对每个美国人生活的影响的最佳时机。”我们的成员公司在全国雇用了10万多名工人,每年生产大约5万种产品,价值600亿美元,使我们的生活水平成为可能。我们希望特朗普总统知道,SOCMA成员生产的材料能够拯救生命,使我们的食品供应安全而充足,并使人们每天使用的数千种产品的生产成为可能。”
 
此外,Abril还就繁重的法规和歧视性的贸易做法如何不仅伤害了SOCMA会员,而且伤害了所有美国企业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她表示:“法国兴业银行的成员企业依赖于一个动态的全球供应链,为全球市场生产产品。”他说:“贸易协定是化学品制造商公平进入外国市场的一种方式,并对美国经济的增长做出积极贡献,这有助于促进该行业的发展,并创造国内制造业的就业机会。
 
“法国兴业银行期待着与新一届政府合作,天富代理为我们的高生产率和创新部门寻找扩大机会的途径,”Abril说。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