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Milliken的目标是通过收购Borchers来提高特种涂料添加剂的能力

时间:2020-01-2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Milliken & Co.最近宣布,它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天富平台公司从约旦公司L.P. (TJC)手中收购Borchers Group Ltd.。根据惯例,收购将于2020年1月完成。
 
Borchers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韦斯特莱克,在涂料、油墨和粘合剂市场上销售一系列的添加剂,包括无钴干燥剂、分散剂、流变改良剂、润湿剂、聚合催化剂和粘附促进剂。Milliken表示,borchers的加入,特别是其在专业涂层添加剂方面的专业知识,进一步建立了其全面的解决方案组合,符合公司发展全球范围增长平台的战略目标。
 
“通过收购一家如此符合我们价值观的公司,我很高兴能加快我们对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Millike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哈尔西·库克(Halsey Cook)说。“博尔切尔斯带来了独特的技术专长,将增强米利肯的实力,推动我们的增长。”
 
Borcher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evlin Riley表示:“我们很高兴与Milliken合作,天富平台网站进一步投资我们的业务,建立我们的全球平台,并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创新和满意的解决方案。将我们的能力和方法与米利肯的技术和创新深度相结合,将使我们能够为我们所服务的市场提供典型的解决方案。我要感谢TJC团队的指导和强大的合作。”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