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合剂。天富平台测速org博客:周边密封-防火接头。让我们找到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第一部分2-

时间:2023-05-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粘合剂。org博客:天富登录周边密封-防火接头。让我们找到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第一部分2-



在12月7日的博客中我们讨论了分级关节的击火,天富测速但是我们并没有具体讨论不同的类型。你知道吗,建筑规范要求地板的等级保持与建筑的外立面一致或贯穿其中。如果facade放在地板上,那么显然代码需求得到了满足。然而,当立面悬挂在地板边缘时,这个缝隙可以小到半英尺,或者高到几英尺。在本博客和下一篇文章中,我们将向制造商提出挑战,要求他们将其他行业的现有技术结合起来,从而创造出一种全新的产品,可能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和更快的安装速度。你有兴趣创造一些市场上从未见过的东西,让建筑更安全吗?如果是这样,请阅读我的朋友!
 
如果你读过很多关于伦敦格伦费尔塔火灾的书,你就会知道,天富平台靠谱吗?除了对易燃的外立面的担忧,还有一种可能性,那就是我们提到的那个槽里可能什么都没有。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意味着没有什么能阻止火灾和浓烟在大楼内从一层蔓延到另一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