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Intertape聚合物集团®迎来了两个主要品牌的百年里程碑

时间:2020-04-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Intertape聚合物集团®迎来了两个主要品牌的百年里程碑



Intertape Polymer Group®Inc.(“IPG”或“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包装胶带和包装机械供应商,为满足市场需求,宣布两大主要品牌Better Packages®胶带分配器和Central®水活化胶带百年庆典。
 
“这两个品牌已经展示了一百年来安全有效地密封盒子的技术。IPG公司营销副总裁James Apap Bologna解释道。“这是对未来的庆祝,为中央和更好的包装品牌在电子履行行业。”为期一年的纪念活动将通过一系列活动来展示这两个IPG基石品牌的遗产。经过一个世纪的安全与防篡改的包装世界,天富招商这两个品牌已经成为一个理想的纸箱封箱解决方案的快速增长的电子工业。
 
据电子信息产业的主要信息来源垂直网络媒体报道,在过去的几年里,这个重要的行业在美国呈现出复合的年度增长。自从电子工业发展以来,包装较好的品牌胶带分配器和中央品牌水活化胶带都提供了安全和流程效率。“这不是巧合。这两个标志性的品牌已经共存了一个世纪,在IPG的热情投资和远见下,他们准备迎接下一个世纪。”
 
消费者的购买习惯正在改变。随着直接交付的便利,令全球客户高兴的是,电子履行市场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增长。随着电子产品市场的扩大,IPG将继续通过更好的包装品牌胶带分配器和IPG的中央品牌水活化胶带来支持这一增长。
 
Intertape聚合物集团有限公司是公认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各种以纸和薄膜为基础的压敏和水活化胶带、聚乙烯和专用聚烯烃薄膜、机织涂层织物和配套的工业和零售包装系统的领导者。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的蒙特利尔市和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萨拉索塔市,拥有约2200名员工,天富平台网站分布在18个地区,其中包括北美的12家制造工厂,欧洲的一家和印度的一家。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