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安姆集团核心经销商战略会议圆满落幕天富代理

时间:2022-08-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帝安姆集团核心经销商战略会议圆满落幕天富代理


 
帝安姆作为“川派”首批开启定制行业的企业,在定制行业打拼已经有15个年头,丰富的行业沉淀使帝安姆具备了敏锐的市场嗅觉,打造品牌的核心竞争力。2018年,我们完成了品牌战略升级,引进酷家乐,开启了新零售模式和新平台运营的篇章。
 
2019帝安姆核心经销商战略会议成功召开
 
2019年3月26日-3月28日,帝安姆集团以“共建·共创·共享”为主题的2019帝安姆核心经销商战略会议在成都智选假日酒店盛大启幕!董事长刘奇、营销总监谢沐宸、拎包入住总经理林烈、财务总监彭远刚及新零售平台运营总监杨镇宁莅临此次战略会议,与各位经销商家人朋友们一同见证这场视听盛宴,新启未来!
 
3月27日帝安姆董事长刘奇在会议开幕致辞中阐述了定制行业及定制家具传统渠道面临的问题,天富登录让我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定制行业的前景以及帝安姆的转型之路。
 
新零售平台运营总监杨镇宁深刻意识到在特殊时期抓住政策拐点机遇做好企业转型是做市场、做品牌**好的契机。帝安姆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创新并砥砺前行,**了“1+1+N”架构城市合伙人模式,开启了消费创富新时代,新零售平台将会成为帝安姆今年新模式发展的**大亮点之一!
 
拎包入住总经理林烈对O2O新零售模式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并阐释了帝安姆新零售的模式价值以及新零售模式的实操措施。另外,还对帝安姆拎包入住项目及项目的战略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
 
帝安姆拎包入住项目致力于打造真正的高品质硬装和软装一站式服务,拎包入住华东大区经理龙太山、华中大区经理苏奎、西南大区经理马洲分别对拎包入住样板间打造、业主见面会以及交房现场相关进行了详细阐述。
 
3月28日上午,帝安姆全案设计部经理余凤带领现场所有经销商家人朋友对2018年新品进行了回顾,并展示了2019年新品,**后还对大数据和市场变化以及未来研发的产品方向进行了深入剖析。帝安姆拥有**优秀的创意设计团队,并不断与时俱进,实现创新和改革,为消费者打造出别具一格的品质家居。
 
当天下午,会议上进行了金牌经销商、销售冠军、**店等奖项的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结束后,帝安姆营销总监谢沐宸介绍了帝安姆营销中心职能,并向大家展示了帝安姆2019年经销商年度新政策。众多核心经销商在了解集团新政策后现场就与帝安姆再次达成新的战略合作,斩获颇丰!
 
2018年是帝安姆新零售模式和新平台运营初步建立的关键年,而2019年是新零售模式和新平台运营切实落地的一年。帝安姆一直专注于做好本行,顺应市场的发展趋势,不断实现品牌的战略升级,与市场接轨、与消费者接轨。
 
此次帝安姆核心经销商战略会议掀开了帝安姆崭新的蓝图,天富平台网站吹响了帝安姆踏上新征程的号角。相信在共同的理想下,帝安姆携手各经销商家人朋友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在今后的发展中将会走的更快、更稳,**终实现共建、共创、共享的目标!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