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热熔胶帮助运动天富测速注册装公司每周生产10万只口罩

时间:2023-05-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Covid-19:热熔胶帮助运动装公司每周生产10万只口罩


 
安德玛运动服制造商已将生产重点和生产机械从生产运动服转向满足医疗设备需求,以应对冠状病毒大流行。鉴于目前全球医疗工作者防护用品短缺,该公司自行设计了一次性防护口罩,预计每周可生产10万个口罩。
 
该公司报告说,为了确保快速生产,天富平台登录口罩的制作没有任何缝纫。相反,它们是由一块与医用口罩类似的织物制成,在该公司的刀具上切成大约100块一捆。然后,一组志愿者小心地将口罩折叠起来,覆盖整个面部,然后用热塑性热熔胶(HMA)将褶皱粘在一起,热熔胶是一种非常安全的粘合剂,对口罩的设计和功能至关重要。
 
防护口罩最初将由马里兰州的马里兰大学(University of Maryland)、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John Hopkins Medicine)、LifeBridge Health和Medstar医疗机构自费发放。目前,美国马里兰州正在应对确诊冠状病毒病例和死亡人数迅速上升的问题。
 
尽管这些一次性口罩尚未获得医疗机构的认证,但该公司报告称,对于没有直接接触Covid-19患者的医务人员,它们可以作为有效的病毒屏障;或作为额外防护罩使用,以延长icu或Covid-19病区患者使用的呼吸N95口罩的寿命。
 
除面罩外,天富测速注册安德玛公司还使用热熔胶生产塑料面罩(与面罩一起使用)。该公司还在研究使用其3D打印机生成N95和N80口罩。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