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安士澳胶粘剂公司公布汉高年度销售业绩

时间:2020-05-0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安士澳胶粘剂公司公布汉高年度销售业绩


 
据报道,该奖项授予汉高销售增长最快、专注于新兴市场、业绩突出的分销商。
 
安士沃斯胶粘剂公司近日宣布,天富代理其工程销售代表肯·麦金托什(Ken McIntosh)获得了“汉高2016年度销售专业人员”(Henkel 2016 Sales Pro of the Year)奖。据报道,该奖项授予汉高销售增长最快、专注于新兴市场、并在汉高工业产品销售中表现出色的分销商。
 
北美工程销售集团销售副总裁杰伊·理查森说:“我们很荣幸肯从汉高公司获得这个杰出的奖项。”该奖项突出了Ken的技术专长、领导力和专业精神;以及安士澳对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承诺。”
 
“很高兴看到Ken被提名并成为年度销售代表,”北美汉高粘合剂技术全国分销客户经理Eileen Ahearn说。“这对肯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荣誉,天富代理这确实显示了他致力于与汉高合作,帮助推动汉高乐泰®品牌,同时确保他的客户实现他们的目标。”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