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机器人将为火星和其天富登录他地方建造巨大的复合部件

时间:2020-06-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巨型机器人将为火星和其天富登录他地方建造巨大的复合部件



去年12月,我们报道了美国宇航局安装在兰利研究中心的巨型合成机器人,用于研发制造更好的航空航天材料。现在,一个类似的机器人已经抵达该机构的马歇尔太空飞行中心。但这艘飞船将制造有史以来为太空飞行器制造的最大的复合部件,比如NASA的太空发射系统(SLS)。
 
这两个机器人都是巨大的,天富测速由电冲击制造的21英尺长的机械臂,通过以预先编程的模式在40英尺的轨道上上下滑动,精确地铺设环氧树脂基体和碳纤维。兰利研究中心的高级研究工程师昌西·吴告诉《设计新闻》,两者的区别主要在于如何使用。兰利的研究机器人名为艾萨克(高级复合材料集成结构组装),被设计为一个研究平台,用于测试材料概念。它将帮助NASA研究人员调查复合材料在航空、航天器和发射系统中的使用,并减少开发、验证和监管验收新材料和结构所需的时间。
 
吴说,马歇尔的新机械臂更多的是设计成一个可操作的机器人来制造大型部件。据新闻报道,该机器人将帮助研究人员开发高速、廉价的制造工艺,以制造大型复合材料火箭结构。正如我们去年报道的,NASA已经为SLS开发并测试了大型复合材料部件,比如一个巨大的18英尺的碳复合低温燃料箱。
 
新的GB56直角,耦合驱动变速箱从Parvalux包装一个强大的冲击在一个小的包。在宽度仅39毫米和输出扭矩50纳米短期操作,GB56是紧凑空间的完美解决方案。
 
SLS是一种重型运载火箭,设计用于载人进行深入太空探索任务,前往火星或更远的地方。重量上的每一盎司减少都对它的有效载荷和燃料的使用时间有很大的影响。但这还不是全部。美国宇航局还希望用复合材料建造其他直径26英尺或更高的大型航天器,如登陆器、漫游者和栖息地。在马歇尔,机器人的第一个项目将为SLS的技术演示任务创建大型复合结构。
 
该机器人被安置在马歇尔复合材料技术中心,该中心是美国宇航局国家先进制造中心的一部分。Electroimpact公司的工程师帮助马歇尔工程师定制了这个机器人以及用于建造大型空间结构的支持软件。该中心包含多种复合材料制造的支持基础设施,天富平台靠谱吗?包括大型高压釜、固化室、测试设施和数字分析系统。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