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用于传感器网络的印刷、近场通讯(nc)能源收集装置即将问世

时间:2020-06-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用于传感器网络的印刷、近场通讯(nc)能源收集装置即将问世



英国工艺创新中心(CPI)的目标是通过开发一种由近场通信(NFC)技术提供动力的打印能源收集设备,来加速无线传感器在消费者包装、国防、医疗设备和其他行业的潜力。
 
据该中心网站上的一份新闻稿称,天富测速该中心致力于促进技术创新,特别是制造业的技术创新,已经启动了为期18个月的HaRFest项目,旨在开发一种可以集成到传感器、显示器和存储设备中的设备。
 
开发柔性集成电路的PragmatIC Printing Ltd.与CPI和EPSRC大区域电子创新制造中心(由剑桥大学和斯旺西大学的威尔士印刷和涂层中心等学术合作伙伴代表)一起领导这个项目。
 
新的GB56直角,耦合驱动变速箱从Parvalux包装一个强大的冲击在一个小的包。在宽度仅39毫米和输出扭矩50纳米短期操作,GB56是紧凑空间的完美解决方案。
 
近距离通信技术使电子设备通过接触设备或接近设备来建立彼此间的无线电通信。据CPI称,该项目开发的NFC设备将包括一个印刷天线,其中包含无源和有源元件,包括一组调谐电容器。该中心表示,这将允许设备调整到共振频率,最大限度地输出收获的能量。
 
CPI的业务发展经理Sandy Gunn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表示,该项目的主要挑战之一是开发能源收集技术,使其在数量和价格上达到市场接受的水平。
 
Gunn说:“该项目汇集了一个强大的联盟,在印刷电子、逻辑电路、应用测试和最终设备集成方面具有各种互补的专业知识。”“该项目一旦完成,将率先将无电池无线电频率供电系统应用于智能包装、防伪和其他快速消费品。”
 
物联网和工业物联网(IIoT)为将大批量、低成本的打印传感器集成到日常消费产品中提供了无数新的机会。CPI表示,能够为这些传感器提供能量的能源收割机将是这一潜力的福音。
 
可以为气候敏感产品跟踪温度的传感器,提供智能标签以确保产品安全,或识别产品篡改场景的传感器只是该技术的一些应用。CPI表示,其他产品包括交互式销售点产品和品牌应用程序,以及可用于血液分析的一次性打印生物传感器。
 
首席运营官Richard Price在一份声明中说:“HaRFest解决了PragmatIC公司客户所确定的一系列潜在的大容量应用,天富平台靠谱吗?我们期待将这些应用投入商业生产。”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