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想要你天富平台网站的3D打印栖息地设计

时间:2020-06-1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NASA想要你天富平台网站的3D打印栖息地设计



你认为你能设计出3d打印的深空建筑来维持人类的生活吗?你觉得你的设计能在无数的作品中胜出吗?你必须在7月15日之前提交你的注册包到3D打印(3DP)公立/私立机构美国制造的美国宇航局赞助的3D打印栖息地挑战赛。
 
“从废物到太空”是一项价值225万美元的竞赛,天富招商旨在设计和建造3d打印的深空探索栖息地,包括NASA计划中的载人火星之旅。作为美国宇航局百年挑战计划的一部分,该竞赛旨在推进增材制造(AM)建筑技术,该技术需要为太空和地球上提供安全、可持续的住房解决方案。
 
这个想法是把AM机器人建筑机器送到火星,然后使用当地的材料,比如灰尘和岩石,或者当地材料和可回收材料的结合,为宇航员建造可居住的避难所。为什么?因为发射到太空的每磅有效载荷只要进入地球轨道就需要1万美元。这就是把一升瓶装水送到国际空间站(ISS)的成本,正如《太空制造》的杰森·邓恩在2015年的主题演讲中指出的那样。美国宇航局与邓恩的公司合作生产了一台3D打印机,用于国际空间站,并最终在太空的其他地方用于制造工具和小物件。在新栖息地设计竞赛中发展出来的相同技术最终也可能在地球上使用,用于在传统建筑材料有限的偏远地区建造经济适用房。
 
一旦你提交了你的设计竞赛的注册包,你的设计截止日期是2015年8月3日。2015年9月26日至27日在纽约举行的世界制造者大会将评出前30名,并颁发5万美元的奖金。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关键日期,参赛表格和比赛规则。设计你的入口的辅助参考文件,大部分来自NASA,可以在这里找到。
 
设计竞赛只是竞赛的第一阶段。第二阶段将于9月26日开始,分为两层。第1级,结构构件竞赛,寻找制造结构部件的必要的制造技术,这些结构部件可以单独使用本地材料,如行星岩石,或者结合使用本地材料和回收材料。第二级是现场栖息地竞赛,侧重于使用本土材料或本土材料加上可回收材料,结合3DP,建造完整的栖息地。这两个关卡都于9月28日开始,每个关卡都有110万美元的奖金。
 
Ann R. Thryft是设计新闻的高级技术编辑,天富平台网站材料和装配。27年来,她一直在撰写有关制造和电子相关技术的文章,涵盖了制造材料和工艺、替代能源和机器人技术。在过去,她也写过关于机器视觉和各种通信的文章。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