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建天富平台网站筑市场的研究报告

时间:2023-03-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宣布建天富平台网站筑市场的研究报告



胶粘剂和密封胶委员会(ASC))与Ducker Frontier合作,为ASC成员提供北美建筑和建筑市场的市场机会和增长潜力。
 
“在建筑环境中,化学趋势、规格和材料正在迅速变化,”应用产品公司首席执行官兼ASC董事会成员Dan Horner说,他负责监督增长2.0倡议。“ASC已经确定了建筑的四个要素,我们将在其中定义机遇”,他说。“屋顶,天富招商垂直墙,防水和室内装饰是建筑的关键领域,我们将集中我们最初的努力。”这些是我们将开始评估的关键领域。”
 
“ASC已经与Ducker Frontier签订了合同,以帮助其成员在建筑围护结构内确定最佳机会所在。该研究将确定与教育相关的最佳下游合作伙伴,以及ASC可以通过供应链与合作伙伴合作。本报告将量化胶粘剂和密封胶的市场规模和四个建筑元素的利用率,同时确定关键应用以及对胶粘剂行业的威胁。研究将包括商业和住宅建筑。值得注意的研究部分将涉及气候变化方法的趋势、能源政策、绿色化学和绿色认证项目的前景、监管评估以及新兴的和破坏性的技术”,ASC的高级主任Steve Duren指出。
 
“我很高兴和兴奋的主席这一努力ASC和相信80年采访各种各样的主题专家,化学家,联邦官员、贸易协会人员,规范作家、建筑师、建筑信封专家、科学家、承包商和设计师将提供重要的信息和有用的数据帮助我们增长我们的行业。我们希望这个深入的市场研究将识别新兴技术和关键应用我们的行业有潜力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从机械紧固件市场份额”高级副总裁Dave白说,提取物。质量和风险管理在梅花鹿公司和增长2.0努力ASC的主席。
 
Ducker Frontier将于2019年10月在ASC董事会会议上发布最终报告,天富平台网站ASC将在不久后向其成员提供报告。ASC将成立一个建筑和建筑增长特别工作组,该工作组将在报告发表后继续努力。有兴趣参加工作小组的ASC成员请与Steve Duren联系。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