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量化金属研究所(天富平台靠谱吗?lightweight Metals Institute)希望减轻铁的重量,增强铝的韧性

时间:2020-06-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轻量化金属研究所(天富平台靠谱吗?lightweight Metals Institute)希望减轻铁的重量,增强铝的韧性



“明日轻量化创新”(LIFT)联盟宣布了其首批两个技术强化项目,以开发更轻的铸铁和更硬的压铸铝。该联盟由公共/私营美国轻质材料制造创新研究所(ALMMII)运营。
 
该研究所于今年1月开启了其研究机构的大门,旨在帮助将现有的、创新的轻金属转化为成熟工艺,然后迅速扩大生产规模。与此同时,这些项目还将着重于减少在新产品中应用新金属的设计和集成时间,以及设计更廉价的自动化制造流程。该研究所还将通过测试和试生产来验证和验证产品,并培训综合计算材料工程(ICME)的材料设计和制造工人。
 
新的GB56直角,耦合驱动变速箱从Parvalux包装一个强大的冲击在一个小的包。在宽度仅39毫米和输出扭矩50纳米短期操作,GB56是紧凑空间的完美解决方案。
 
LIFT公司执行董事拉里·布朗告诉《设计新闻》,ICME将设计和生产参数与新金属的微观结构数据结合起来,以预测用这种金属制造的部件的性能。使用这一新兴学科可以减少用新材料和制造工艺制造的新部件的设计和测试时间。
 
Brown说,与任何新技术一样,该研究所在探索新型轻金属方面面临的挑战之一是,它需要时间来验证给定的部件或材料的特定配置或应用。“在一些行业,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来引入一种新材料,或者对某一特定应用程序进行所有测试,然后将其投入生产。有些行业非常保守,有些行业,比如航空航天,产品开发周期很长。作为一个机构,我们希望看到可用来建模的新工具,这样我们就可以进行分析和模拟,而不是仅仅进行大量的经验测试,或许还可以缩短和最小化将新材料引入新生产线的成本。ICME可以加速这一进程。”
 
LIFT正在开发一种既适用于国防又适用于商业用途的技术,天富测速Brown说。“当你想到轻金属和它们的合金时,很多都是在飞机上使用,这是自然的,或者在空间项目中使用。现在你开始看到这些材料进入汽车行业。通常,政府,不管是军方还是NASA,都是先开始做一些事情,然后再把技术转到商业方面。军方也对车辆的轻量化感兴趣,但他们可能有不同的标准,比如在军用飞机上进行重量交换,以携带更多货物或设备。”
 
该财团的第一个项目将研究铸铁熔体处理技术的创新如何根据零件的负载要求,将汽车变速器差速器箱中的金属重量减轻30 - 50%。这可以通过将更好的制造方法与不同的合金相结合来实现,这样球墨铸铁铸件的壁厚可以减少50%。

密歇根理工大学(MTU)和Grede Holdings LLC是主要的研究和工业合作伙伴。核心产品设计由Grede和Eaton提供,Grede来自两家不同的铸钢厂,Eaton是一家电气、液压和机械动力管理公司。MTU表示,利用Grede的高精度成型机,他们希望优化成分和冷却速度,以制造薄壁球墨铸铁部件,既能保持理想的微观结构和性能,又能设计出优化的部件几何形状。其他项目合作伙伴包括美国铸造协会、Comau、PDA和MIT。布朗说,第一个项目的结果预计将在大约一年后产生。
 
LIFT公司的第二次技术加速项目以波音公司和俄亥俄州立大学为主要合作伙伴,旨在通过提高铝零件的压铸和热处理技术来降低制造成本和运输应用中的零件重量。这个为期两年的项目将使用高速真空辅助铝压铸工艺来生产飞机机翼面板,然后对其进行热处理以增加硬度。
 
俄亥俄州立大学说,在当前高速铝压铸过程中,通过加厚零件来补偿零件中形成的微小气泡,而气泡可以在熔融金属流动之前被消除。实验室已经证明了这一点。ICME将是这个项目的一个重要部分,通过提高计算机模型预测铝压铸件性能的能力。工业上的其他项目合作伙伴包括伊顿、美国铝业、FCA(克莱斯勒)、Comau和Nemak,以及美国铸造协会和北美压铸协会。其他的研究参与者包括伍斯特理工学院、西南研究所、密歇根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
 
在LIFT联盟中有近90个工业和学术合作伙伴,天富平台靠谱吗?Brown说他预计会定期宣布更多的技术项目。在大多数情况下,项目中的金属技术在商业化之前正处于应用开发或制造准备阶段。“我们正在寻找已经开发出来的金属,对于如何应用这些金属,我们有一些粗略的数据。假设他们已经获得了某一特定应用的物质属性数据,现在他们想为某一特定产品连接这些点。或者我们正在和一个想要研究合金但以前没有做过的人合作,所以这是一个完全的材料交换。在这种情况下,你必须能够理解部件、车辆或任何你正在制造的东西的形式、适合度和功能,并确保使用新材料仍能达到预期目的。”
 
LIFT还致力于多项教育和劳动力发展计划。“与技术和合金同样重要的是劳动力的发展,”布朗说。“如果没有懂得实施或使用新技术的劳动力,开发新技术又有什么好处?”我们需要确保我们的员工在创新方面受过良好的培训。”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