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美国铝业公司发明了用于航空航天终端产品的3DP材料和工艺

时间:2020-06-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美国铝业公司发明了用于航空航天终端产品的3DP材料和工艺



美国铝业公司将投资6000万美元扩建现有的研发中心,以推进3D打印(3DP)材料和工艺。新的设备是为了应对航空航天、汽车和医疗应用领域对高性能、复杂的3d打印部件不断增长的需求。它将包括专为几种增材制造(AM)技术设计的新材料,以及一种将增材制造和传统金属制造相结合的新型混合工艺。
 
事实证明,美国铝业公司在3DP和AM方面有20年的历史,主要生产3d打印工具、模具和原型。工程产品和解决方案研发总监Rod Heiple告诉《设计新闻》,尽管航空航天是一个关键市场,但该公司也在其快速原型和其他领域的产品开发中使用AM,包括石油和天然气以及一些汽车领域。
 
这次网络研讨会将讨论制造商在“新常态”下重新开始运营,cobots以及如何在工作场所实施的现实例子。
 
美国铝业(Alcoa)也在航空航天的终端制造领域部署了AM。“我们一直在使用3D打印来简化我们的制造流程,”Heiple说。“在我们的航空航天市场,它被用于制造某些喷气发动机部件,在这方面,它可以缩短交货时间,降低成本,并减少交付高质量引擎最终产品所需的总体制造步骤。”
 
最近,该公司在最新的热等静压(HIP)技术上投资了2200万美元,天富测速该技术增强了钛、镍和3d打印喷气发动机部件的金属结构。通过最近对RTI国际金属公司的收购,美国铝业公司在钛和其他特种金属以及塑料方面获得了额外的3D打印能力,用于航空航天、石油和天然气以及医疗行业。
 
该公司的材料科学家将生产专为3D打印设计的专有铝、钛和镍粉末,并为各种AM工艺定制,以生产更高强度的部件,并满足其他质量和性能要求。海尔普尔说,美国铝业公司已经发明了目前用于航空航天的近90%的铝合金,并且在为各种产品开发金属合金和粉末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他说,新的粉末将只用于内部使用。
 
除了是一个材料供应商,上世纪90年代,该公司开始进行收购,向下游生产终端产品,特别是航空发动机。海普尔说,如今,该公司有能力生产喷气发动机约90%的零部件。美国铝业还拥有业内最悠久的航空零部件认证和生产流程认证历史。这种测试和过程控制专业知识将被用来克服与认证新的3d打印部件相关的挑战,从航空航天应用开始。
 
美国铝业公司也公布了其新的混合工艺称为放大器。它结合了AM与传统的减法制造,以及先进的材料和设计。金属零件的设计和制造使用3D打印,然后通过传统的制造工艺,如锻造处理。正如该公司已经在内部证明的那样,与仅使用3DP相比,这种混合工艺可以提高零件的韧性和强度,或提高其其他性能。美国铝业公司目前正在匹兹堡和克利夫兰的工厂试验这项新技术。
 
直接使用3d打印金属部件制造航空零部件,将需要一套新的设计工具,该公司将在内部开发。Heiple说:“我们在开发专有软件工具和模型上投入了大量资金,以模拟和复制我们的制造过程,这是我们差异化的关键。”“我们将对增材制造工艺进行这项研究,就像我们对其他关键工艺所做的那样。”他说,美国铝业公司有软件和设计工具来优化接近净形状或接近净最终零件,包括优化零件几何形状和材料特性的工具。
 
该放大器工艺,专利美国铝业,适用于各种金属,Heiple说。“我们正在评估所有众所周知的增材制造工艺。我们现在只做金属乐队。我们想了解美国铝业公司的材料如何与3D打印设备相互作用,因为这是我们的专长:材料开发和工艺之间的相互作用。”
 
这项耗资6000万美元的扩建工程正在世界上最大的轻金属研究中心——美国铝业技术中心(Alcoa Technical center)进行,天富平台靠谱吗?该中心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附近,扩建的基础是该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佐治亚州、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得克萨斯州的现有AM能力。新工厂的完工日期为2016年第一季度。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