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在2015年亚太经合组织制造业峰会上,亚太经合组织推动通过TSCA改革

时间:2020-06-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在2015年亚太经合组织制造业峰会上,亚太经合组织推动通过TSCA改革



6月2日至3日,在全国制造商协会(NAM) 2015制造业峰会上,来自8家胶粘剂和密封剂委员会(ASC)成员公司和员工的12个人与400多家美国制造商一起敦促国会通过有毒物质控制法(TSCA)改革。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以47票赞成、1票弃权通过了第2576号决议,即《TSCA现代化法案》,天富登录ASC支持者看到了他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今年的活动是在提倡TSCA改革的最佳时机,”ASC主席Matthew E. Croson说。“我们的成员不但有机会会见他们选出的代表讨论的问题重视他们的公司,但他们也有机会看到一些代表采取行动可能是最重要的一项立法对于化工行业自1990年通过了《清洁空气法》。”
 
ASC是NAM 's Fly In的联合赞助商。这是理事会第一次举行飞行会议,这是新的长期计划的一部分,因为ASC继续发展成为一个有活力的、积极主动的倡导组织。参加首届ASC的公司包括西卡,拜耳材料科学,埃文斯胶粘剂公司,大猩猩胶,DHM胶粘剂,富兰克林国际,雷诺兹公司和Tremco。克罗森补充说,产业界希望众议院的最终投票能在6月底前进行。
 
关于参议院行动,ASC已与超过140名美国创新联盟(AAI) TSCA-reform联盟由美国化学理事会管理,在签署一份写给参议院多数党领袖mitch McConnell-urging,”弗兰克•劳滕伯格21世纪化学安全法案”(s . 697)被安排在8月休会前地板动作。4月28日,美国参议院环境与公共工程委员会(Senate Committee on Environment and Public Works)两党投票通过了S. 697。
 
“自2008年以来,科高学会一直致力于实现全国化学监管体系的现代化,天富登录注册毫无疑问,这是我们最接近实现两党改革的一次,”科高学会监管事务主任马克·科拉茨(Mark Collatz)说。“如果我们能在未来几周保持这种势头,我们很可能会在劳动节之前将两党TSCA改革法案提交给奥巴马总统。”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