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天富测速行星的作用天富测速

时间:2020-05-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罗斯:天富测速行星的作用天富测速



采用PLC配方控制的Ross PowerMix行星式分散机,天富主管待遇可以在高固相、高粘度的应用中提供批次到批次的一致性。两个独立驱动的搅拌器,一个高速锯齿分散器和一个低速行星搅拌器,使混合动力适合分散粉末和应用高剪切粘性材料没有局部过热的风险。
 
图中是型号为PDM-40的PowerMix,其工作容量为40加仑。该系统的额定真空度为29.5英寸汞柱,包括一个内置的液体环真空泵。所有湿润表面均为不锈钢316L抛光至150-粒度。
 
10马力的矩形行星搅拌器和15马力的双叶片分散器在各自的轴上以不同的速度旋转的同时,绕着批次旋转。附在行星搅拌器上的侧壁刮板臂和底部刮板可通过夹套容器加强加热/冷却。热水温度控制单元可以与PowerMix一起提供。
 
在PDM-40中,固体原料可以通过3-in - sight/charge端口添加,天富总代理液体可以通过1-in - three -clamp端口添加。该混合器盖还包括一个泡沫水平传感器,以缓解真空需要。安装在搅拌机上的是一个NEMA 4X PLC控制系统,可以根据搅拌器的速度、时间、温度和真空水平创建和存储配方。过程变量输入和监测从10英寸彩色触摸屏HMI与数据采集能力。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