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全球热熔市场将增长5%

时间:2020-05-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全球热熔市场将增长5%



全球热熔胶市场于2015年价值60亿美元,预计到2024年将达到94.4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CAGR)的5.2%从2016年到2024年,根据最近的透明的市场研究报告”,热熔粘合剂,产品类型(EVA、聚烯烃、聚酰胺、聚氨酯、苯乙烯嵌段共聚物和其他人)和终端用户(包装、建筑、无纺布、纸和书绑定绑定、家具、鞋类、电子产品等),全球产业分析,规模,份额,增长,天富主管待遇趋势和预测,2016-2024。”
 
据报道,贸易活动的增加是热熔胶市场增长的主要驱动力,这些贸易活动被认为促进了包装行业的需求,以及亚太和中东等地区建筑活动的增加。然而,原油价格的波动和替代品的可用性被认为是限制热熔胶使用的主要挑战。
 
据报道,根据产品类型,乙烯醋酸乙烯酯是主要的细分市场,预计将在预测期内主导市场。EVA基热熔胶的低价格和包装及建筑行业的日益普及,预计将推动EVA部门在预测期间的因素。然而,预计聚氨酯将表现出显著的CAGR;在预测期内,预计复合年增长率将超过5%。
 
该报告还显示,基于最终用途,包装占2015年热熔胶的主要份额超过30%,预计在预测期内,与其他部门相比,包装的CAGR将显著增长。
 
施工是包装后的另一个主要部分,预计2016年至2024年热熔胶将以中等速度增长。
 
在收入方面,据报道,2015年欧洲在热熔胶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其次是亚太和北美。然而,天富总代理该报告显示,在预测期内,亚太地区的CAGR预计将显著高于其他地区。预计2016年至2024年,其复合年增长率将超过5%。由于贸易活动的增加和建筑业的增长,包装的需求不断增加,预计这将有助于热熔胶市场的需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