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Thiele任命Chromaflo为首席财务官

时间:2020-05-0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Thiele任命Chromaflo为首席财务官



Chromaflo Technologies最近宣布,天富代理已任命埃里克·k·蒂勒(Eric K. Thiele)为首席财务官。在这个职位上,蒂尔将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科特·贝克尔汇报工作。
 
蒂勒的职责将包括领导所有财务职能,包括财务规划和分析、内部控制、资本支出、现金和国库管理、税务、风险管理、房地产、信贷和银行关系以及金融系统。据报道,蒂勒将有助于推动公司的增长战略。他将常驻俄亥俄州阿什塔布拉的公司办公室。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ott T. Becker表示:“我们的组织将受益于这样一位富有创造力、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天富代理有行业经验的高管加入我们的团队。”“Eric有着良好的成功记录和对我们行业的深刻理解;我期待着他为我们的发展做出贡献。”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