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报道2017-2020年北天富代理美胶粘剂和密封剂市场报告及全球概况

时间:2020-10-0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深度报道2017-2020年北天富代理美胶粘剂和密封剂市场报告及全球概况



胶粘剂和密封剂委员会(ASC)发表了一个新的北美市场报告提供2017胶粘剂和密封剂的全球市场规模:590亿美元和2020年的增长预期部分对以下区域:北美,南美,欧洲/中东非洲(EMEA)和亚太地区。
 
该报告进一步量化了北美(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七个主要细分市场和细分市场,包括:组装业务、建筑和建筑、消费者/DIY、鞋类和皮革、纸张、纸板和相关产品(包括软包装、运输、木工和细木工)。报告确定了关键的趋势,最终用户未满足的需求,一最近的并购决策的影响(胶粘剂和密封剂)事务,原材料市场动态,零售市场的政策转变,关键的监管问题,胶粘剂和密封剂规范/测试方法,部分致力于分销和渠道和行业细分市场驱动和影响的分析。本报告还包括胶粘剂和密封剂利益相关者对胶粘剂和材料趋势和驱动因素的相关经验和观点的评论。
 
ASC附属成员和咨询公司ChemQuest Group, Inc.为ASC撰写了这份报告。ASC全球资源委员会在一份新的北美报告中概述了成员们想要什么,天富平台登录帮助起草了RFP,并作为章节审稿人审查ChemQuest的研究汇编和分析。
 
这份报告是:
 
长度为830张幻灯片
 
格式为PDF,使用PowerPoint创建
 
在2020年之前,对制定关键的业务和研发决策具有很高的价值,可以轻松截取图表、图形和逐字引用
 
整个A&S供应链的代表,天富测速注册包括282个行业采访,包括原材料供应商、设备供应商、制造商、分销商、化工行业协会、政府机构、终端用户、顾问、零售渠道实体、品牌和转炉。
 
报告(幻灯片)中采访的公司包括……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