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3D皮肤天富代理打印机可替代植皮

时间:2020-10-0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手持3D皮肤天富代理打印机可替代植皮



多伦多大学的研究人员称,天富平台登录他们已经开发出一种3d皮肤打印机,可以最终取代移植的皮肤并治愈深深的伤口。手持3-D打印机看起来很像一个磁带机。它使用一种具有粘性的“生物墨水”,由天然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和纤维蛋白等物质组成。研究人员说,他们可以特别定制3d打印机生产的“皮肤”,以匹配个别病人和特定的伤口。
 
该装置本身重量不到一公斤,不比一个小鞋盒大。科学家们说,操作人员不需要经过太多的特殊训练,也不需要像大多数生物穿刺器那样进行清洗和孵化。此外,其效果可能比传统皮肤移植的效果更好。移植过程中并不是总能得到足够的皮肤,这可能会限制愈合。该研究小组计划继续在动物身上进行试验,天富测速注册希望能获准在人类身上进行临床试验。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