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粘合剂。org博客:周边密封-防火接头。谁愿意接受挑战?

时间:2020-09-2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粘合剂。org博客:周边密封-防火接头。谁愿意接受挑战?


我们的最后一篇文章为你的挑战奠定了基础。在我们开始讨论我想与你们分享的想法之前,天富代理让我们确保你们理解为什么保护这个空间如此重要。
 
当我还是喜利得的实习生时,我接到了一个钝角项目。尽你所能学习建筑的外立面。这个任务,带我去维加斯参加一个加纳会议。北美玻璃协会的会议有大约500个人参加,除了这个对开窗术一无所知的疯狂实习生(疯狂的实习生——就是我),还有另外一个女人。
 
一位发言者明确指出,开窗行业对防火阻挡的了解就像我对他们行业的了解一样少。他认为,由于“青蛙效应”,甚至没有理由为清理这个空间而费心。他说如果五楼发生火灾,大火会蔓延到大楼的外面。风和火灾动力的结合会迅速打破上面楼层的玻璃,让火灾进入上层。考虑到这次讨论发生在1999年,并且从那时起业界的认识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事实上现在这个防火装置已经有了自己的测试标准ASTM E2307。
 
这是我firestop职业生涯中的关键时刻。我发现自己在一屋子的人面前左右为难,他们在这个行业的从业时间比我长得多,我是在直言不讳还是胆怯之间左右为难。那时,我已经在firestop工作了大概4个月,我还知道什么?对那些了解我的人来说,胆小并不适合我。而在我的脑海里我是辩论是否要大声说出来,我发现我的手臂是直举在空中,当发言人呼吁我开始推翻他的想法所以小心翼翼地开始创建支持保护这个空间是浪费时间的原因。
 
我开始想象一座30层的建筑,正如你所说,火灾从5层开始。如果那个空间里什么也没有,烟雾和有毒气体会通过烟囱效应迅速扩散到上层。它将危及楼上的所有人,并开始向下面扩散。没有人会知道火灾是从5楼开始的,所以第一批急救人员会从惊恐的人们那里得到相互矛盾的报告。随着火势的蔓延和热量的上升,天富代理这些空间会比没有任何方法减缓火势蔓延的情况下更容易迅速地闪过。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