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用于食品包装的可拆卸热洗密封剂入围得奖名单

时间:2020-08-0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用于食品包装的可拆卸热洗密封剂入围得奖名单



欧洲商业环境奖(EBAE)已将一家英国食品包装制造商列入候选名单,这要感谢其用于包装肉类、鱼类和家禽产品的密封托盘的专利食品接触认证密封胶。密封胶被应用到容器的法兰上,并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密封,但这种方法在过去阻碍了回收,一个简单的热洗过程去除密封胶。因此,天富平台公司100%聚乙烯对苯二甲酸酯(PET)可以从用于回收的旧包装中回收。
 
这个看似简单的解决方案花了两年时间才得以完善,并且已经为Linpac赢得了英国皇家学会颁发的可持续发展领袖奖。它只是众多例子中的一个,天富平台网站展示了粘合剂和密封剂行业如何使制造商的行为“绿色化”,促进环境健康和可持续性。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