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揭开了常春藤天然粘合剂背后的秘密,天富登录为新的生物模拟技术的发展铺平了道路

时间:2020-08-0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研究人员揭开了常春藤天然粘合剂背后的秘密,天富登录为新的生物模拟技术的发展铺平了道路


 
查尔斯·达尔文是第一个发现常春藤能分泌液体粘合剂帮助它粘附在表面的人。现在俄亥俄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已经确定了让常春藤粘附的蛋白质。纳米圆的阿拉伯半乳聚糖蛋白(AGPs)允许常春藤的粘合剂进入纳米尺度的开口,而不仅仅是覆盖在表面。固化是由于钙驱动的羧基和果胶酸之间的静电相互作用。当水从粘合剂中蒸发时,天富平台公司粘合剂和基材之间就形成了化学键。
 
研究人员说,他们的发现开启了将其发现应用于广泛应用的粘合剂开发的可能性,从医用粘合剂到涂料甚至化妆品。为了验证他们的假设,研究人员利用常春藤纳米颗粒结合果胶多糖和钙离子创造了一种基本粘合剂。这种粘合剂原型可以成为未来高强度粘合剂和涂层的基础,天富平台网站并可能允许开发用于组织工程和再生医学的工程支架。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