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TEK布鲁克菲天富平台网站尔德:粘度计

时间:2020-05-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AMETEK布鲁克菲天富平台网站尔德:粘度计




根据ASTM D562标准,新的KU-3克雷布斯粘度计可用于涂料工业中测量粘度。另外,天富登录注册ROHS符合欧洲要求,将于7月生效。
 
KU-3提供连续的感应和克雷布斯单位的显示,克或厘。它现在的特点是一个磁性主轴耦合,据报道提供快速连接和快速释放的KU主轴。该仪器的测量范围为40 ~ 141 KU, 32 ~ 1099 g, 27 ~ 5274 cP,准确度为全量程的±1%,重现性为全量程的±0.5%。测试结果可以用保持键锁定。
 
更新的KU-3有一个新的用户界面,天富官方登录带有触摸板控制和明亮的LED显示屏,一个灵活的手风琴盖,保护试验台的杆;一种支撑该仪器的基板,该基板具有便于放置四分之一大小的油漆罐的凹槽;以及一种可以容纳一品脱和半品脱罐装在同一凹槽的单片油漆罐适配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