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需要考虑的趋势:无人驾驶汽车和交通

时间:2020-08-0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需要考虑的趋势:无人驾驶汽车和交通


最近一份关于无人驾驶汽车的报告称,这些汽车可以在大多数情况下安全行驶,并可能在未来5到10年内问世,而能够应对各种情况的无人驾驶汽车应该在10到20年内上路。由于汽车将能更方便地开车送孩子上学、买东西,并帮助残疾人或老年人四处走动,专家认为,行驶的英里数和路上的汽车数量将会增加。
 
去年,美国司机行驶的里程总计为3.1万亿英里。随着自动驾驶汽车接送孩子和老人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这一距离每年将再增加2万亿英里。如果人们开始让无人驾驶汽车自己跑腿,路程会增加4万亿英里。
 
驾驶的风险和成本会更低。无人驾驶汽车将减少交通事故,天富平台登录保险将更便宜。人们使用这些汽车将节省时间,并能够有效地使用,将是最大的成本节约因素。《交通杂志》(journal of Transportation)的一项研究发现,如果将这一因素考虑在内,无人驾驶汽车将减少出行成本高达80%。但研究人员警告说,随着便捷、廉价的旅行触手可及,车主将比以往走更多的英里。
 
许多人认为,尽管如此,交通拥堵将会减少,因为更安全,更快的旅行和更少的事故。但这些好处只有在无人驾驶汽车被广泛采用时才能实现。一些专家表示,由可随时召唤的无人驾驶汽车组成的商业拼车是解决方案。这些汽车可以在任何给定的旅行中运送几个在同一方向旅行的乘客。
 
另一方面,如果道路上一半的汽车仍然是传统汽车,天富测速注册即使采用无人驾驶汽车共享,行驶里程也会增加30 - 90%。可能必须采取抑制私家车使用的政策变化,甚至可能必须改变土地使用政策,以防止人们因方便和快速的通勤而搬出城市中心。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