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G获得年度供应商奖高德娱乐可信吗

时间:2020-05-2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PPG获得年度供应商奖高德娱乐可信吗



高德平台(www.nxtelecom.com.cn)主管Q554258报导。PPG最近宣布,它被评为年度供应商,并在2016年John Deere卓越项目中获得了合作伙伴级别供应商的认可。合作伙伴级别是迪尔公司最高的供应商等级。
 
据报道,高德娱乐软件PPG公司致力于为约翰迪尔公司的全球业务提供优质的电泳漆(e-coat)、液体和粉末涂料、预处理化学品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持续改进,因此赢得了荣誉。
 
参与“卓越成就”项目的供应商每年都要接受几个关键绩效类别的评估,高德娱乐可信吗包括质量、成本管理、交付、技术支持和波长(一种对响应能力的度量)。约翰迪尔供应管理公司于1991年创建了该项目,提供供应商评估和反馈过程,以促进持续改进。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