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到2024年,绿色生物溶剂市场将达到130亿美元

时间:2020-04-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到2024年,绿色生物溶剂市场将达到130亿美元



根据Research and Markets最近的一份报告,到2024年,天富登录全球绿色和生物基溶剂市场预计将达到137亿美元的市场规模。由于在有机化合物排放方面对化学工业溶剂实施了严格的管制,预计绿色和生物基溶剂市场将在预测期内出现显著增长。
 
涂料和粘合剂等关键应用领域的需求不断增长,预计将在预测期内推动市场需求。绿色和生物基溶剂在上述领域的应用范围不断扩大,主要是因为它们来自有机和可再生资源,产品对环境的影响很小。在全球范围内,涂料和粘合剂应用领域预计在预测期内将出现显著的增长,复合年增长率(CAGR)将在预测期内超过5%。这可以归因于建筑和汽车等行业的最终用户对环保溶剂解决方案的需求迅速增长。
 
2015年,北美主导了绿色和生物溶剂市场,预计收入超过20亿美元;由于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对工业溶剂中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排放实施了严格的环境法规,预计未来几年这一数字将大幅增长。从全球来看,亚太地区预计将在预测期内实现最高的收入增长,天富登录注册预计年复合增长率将超过11%。该地区的市场主要由中国主导,预计在预测期内,中国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超过12%。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