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CD N.V.收购天富平台网站Bossco化学品分销业务

时间:2020-05-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IMCD N.V.收购天富平台网站Bossco化学品分销业务



IMCD N.V.最近宣布,它已经签署了一项协议,收购Bossco Industries Inc.的特种化学品分销业务。交易完成后,天富登录注册预计在7月初,业务计划将与IMCD US整合,Edward Boss将成为IMCD管理团队的高级成员。
 
博斯科工业公司总裁爱德华·博斯说:“IMCD公司认同我们的愿景,即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并与我们的主要合作伙伴建立透明、注重增长的伙伴关系。”
 
IMCD美国公司总裁John Mastrantoni说:“收购Bossco Industries将进一步加强IMCD美国公司,天富官方登录以及我们向我们的主要合作伙伴提供全国覆盖的能力。”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