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联合工具公司新闻

时间:2020-04-08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联合工具公司新闻


 
联合工具公司现在提供各种地板产品的涂层和复合设备。联合工具辊涂布机用于生产豪华乙烯基瓷砖(LVT)以及工程地板和地毯。这些辊涂布机应用控制和一致的数量的热熔胶或水基胶到LVT产品,以层压板的泡沫或支持材料直接到LVT产品。
 
单机或完整的贴膜生产系统由联合工具设计和制造。该公司提供一个内部测试实验室,天富代理允许客户带来或发送各种地板产品和粘合剂,天富代理用于测试生产规模的贴膜设备。这是一种增值服务,顾客很喜欢。
 
77岁的联合工具公司制造自动化机器和设备来处理和加工由木材、金属、玻璃、塑料、纤维、泡沫和其他材料制成的平板、板材和面板。机器和设备包括滚涂机、给料机、堆垛机、脱堆机、热熔涂布机、层压机和润滑机。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