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TC发布磁带使用报告天富代理

时间:2020-04-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PSTC发布磁带使用报告天富代理


更好地理解行业,如建筑和如何建设、交通、电器、医疗、感知并利用压敏胶粘剂和电子(PSA)磁带的结合应用,压敏胶带理事会(PSTC)最近委托深入研究报告识别潜在的偏见,影响胶带的使用行为和决策的司机。
 
PSTC总裁Michel Merkx说:“我们通过这项研究发现,某些行业对使用PSA胶带的好处有着清晰的认识。”“例如,在家电行业,天富登录与使用液体粘合剂或机械紧固件相比,PSA胶带被认为是非常有效的,尤其是考虑到美观、使用方便以及胶带的耐热、防潮和抗振能力。”
 
然而,该报告确实揭示了在建筑行业中,人们对使用胶带的好处的熟悉程度较低,而不是使用该行业中发现的更传统的粘合方法。报告还指出,在建筑、电子和医疗领域的一个主要问题是了解PSA胶带是否符合法规和标准。这项研究还证实了许多其他行业的驱动因素,转换成磁带的粘接应用。性能是排在前面的,被调查的工程师特别对PSA胶带的耐久性表示了担忧,因为它的主要目标是把两个物体粘在一起。其他从液体粘接剂和机械紧固件到PSA胶带的高转换驱动因素主要集中在与识别、保护或能量吸收相关的粘接需求上。
 
“报告显示的是PSA胶带在使用上的整体灵活性,”Merkx说。“当你看到使用PSA胶带而不是其他粘合方法的原因时,你会发现它们是相当重要的。胶带比液体粘接剂更容易使用,并且具有更大的长期耐用性和提供良好的应力分布的潜力。使用胶带的成本较低。与机械紧固件相比,胶带重量更轻,更美观,天富登录注册使用更灵活。”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