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亚太地区是软包装用层压胶粘剂的主要市场

时间:2020-03-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亚太地区是软包装用层压胶粘剂的主要市场



据美国持久性市场研究公司(Persistence market Research)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软包装用复合胶粘剂的全球市场份额预计为13亿美元,到2024年将增至22亿美元,2016-2024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6.4%。
 
软包装用层压胶是一种新兴的食品包装胶黏剂。据估计,天富登录软包装市场的层压胶黏剂在整个预测期内的增长速度将会加快,这主要是由较短的固化时间、较低的排放、较低的损耗和较高的粘结强度等因素推动的。此外,在医疗保健和个人护理产品中对包装食品的需求不断增加也促进了市场的增长。然而,政府的举措和消费者环保胶黏剂使用意识的提高限制了软包装层压胶黏剂市场的增长。
 
市场整合已被视为一个关键趋势,主要市场参与者参与战略合并和收购,以增强其产品组合和增加全球足迹。另一个值得注意的趋势是,溶剂较少的层压型胶粘剂由于其环保性正迅速取代溶剂型胶粘剂。
 
《全球软包装用层压胶粘剂市场报告》根据产品类型、最终用途和地区分为三个部分。溶剂型产品因其在多个行业的广泛应用而成为主导产品。预计到2016年底,这一细分市场将占到软包装市场总收入的42.8%。然而,由于终端用户对环保型粘合剂的偏好日益增加,预计该领域的市场份额将大幅下降至无溶剂领域。在预测期内,无溶剂行业预计将出现最快的同比增长,从2014年的6%升至2024年的8.2%。
 
据报道,由于对包装食品的需求不断增长,食品包装部门在所有部门中脱颖而出。由于医疗保健部门的高消费者支出,医疗包装部门预计将成为增长最快的最终用途部门,预计在预测期间将以6.9%的显著复合年增长率增长。食品包装是推动覆膜胶需求的关键板块,超过60%的整体市场需求是由食品包装板块产生的。
 
按地区划分,市场细分为北美、拉丁美洲、欧洲、亚太、中东和非洲。预计亚太市场将从2014年的7.1%稳步增长到2024年的9%。据估计,到2016年底,仅这一市场的价值就占全球软包装市场的40%以上。在亚太地区,中国和印度的市场预计将在预测期内出现最大的同比增长。在此期间,天富登录注册北美软包装用层压胶粘剂市场预计将增长1.5倍;与此同时,拉丁美洲市场有望较预期增长1.6倍。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