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金刚砂油基化学品:生物基材料

时间:2020-03-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金刚砂油基化学品:生物基材料



该公司已推出四种新型生物基产品,天富登录用于涂料、粘合剂、密封剂和弹性体市场:EMEROX®14060(脂肪族2900mw如azelate triol);EMEROX 14511(脂肪族1000mw如叠氮二醇);EMEROX 14550(脂肪族2000 MW如叠氮二醇);和EMEROX 14555(具有增强疏水性的脂肪族2000 MW EG叠氮二醇)。这些产品都符合REACH标准,据报道,其设计目的是在一系列应用中提供性能,通常具有改善的拉伸和撕裂强度,更高的延伸率,以及抗氧化、紫外线、防潮和耐溶剂性能。EMEROX多元醇还可以通过工程功能、羟基反应活性(一级和/或二级)和聚合物疏水性来优化涂料、粘合剂和弹性体应用。
 
“我们致力于对产品和应用程序开发的持续投资,以满足市场需求,”环保多元醇全球业务总监Mark Kinkelaar说。“此外,我们与客户的密切合作使我们能够开发出性能最佳的产品,适用于非常特殊的柔性泡沫、刚性泡沫或外壳应用。”利用我们强大的内部技术专家团队和我们最先进的生产能力,天富登录注册我们不仅可以改善环境性能,我们还可以通过有效地从我们的实验室扩大到去年秋天开放的新的商业生产设施来缩短上市时间。”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