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RPM收购加拿大管道涂料公司

时间:2020-03-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RPM收购加拿大管道涂料公司




RPM国际公司最近宣布,天富登录它已经收购了加拿大的特种聚合物涂料公司(SPC),这是一家为全球油气管道市场生产高性能涂料的公司,年净销售额约为2600万美元。该公司将作为RPM性能涂料集团的独立业务运营,并通过Carboline公司进行报告。预计该交易将在一年内增加收益。
 
RP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Frank C. Sullivan表示:“通过我们的碳排放油业务,我们已经在美国油气能源市场占据了强势地位。”SPC的收购为管道行业提供了成熟的、成熟的技术和强大的品牌认知度。我们打算利用Carboline庞大的全球销售队伍来加速SPC的增长。为了保持我们作为业内创业企业最佳家园的声誉,天富登录注册创始人鲍勃·阿利斯顿(Bob Alliston)领导下的几名现任高管将继续作为RPM的一部分管理公司。”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