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塑料粘合的高强天富代理度环氧树脂

时间:2020-06-0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用于塑料粘合的高强天富代理度环氧树脂



搭接剪切强度是粘接接头所能承受的最常见应力之一,天富代理主管尤其在结构粘接应用中。它是通过测量粘接系统在一个平面上承受应力的能力来测试的,在这个平面上,施加的剪切力向相反的方向移动。本文评估了最近在各种塑料基板上测试的主键环氧树脂的搭接剪切强度。
 
EP21ARHT具有良好的耐高温性能,能够经受各种酸和其他化学物质的侵蚀。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它对硫酸和盐酸的耐受性。这两部分,100%活性环氧树脂是特别有用的涂料罐,管道,洗涤器和其他类型的化学加工设备。它还具有最小的线性收缩固化。这种低粘度体系具有方便的二比一的重量混合比例,并在环境温度下固化。
 
EP29LPSP可在4K到+275°F (4K到+135°C)范围内使用,是一种双组分环氧树脂,用于粘合、密封和涂层,也符合NASA的低排气标准。它能够承受低温冲击(在5到10分钟的时间内,从室温到液态氦)。这种光学透明系统具有良好的电气绝缘性能,其体积电阻率大于1015欧姆-cm。它具有500- 1500 cps的低混合粘度,经常用于盆栽和铸造应用。
 
EP21LV是一种低粘度环氧树脂,天富登录网址适用于高性能粘接、密封、涂敷、封装和铸造。混合粘度为10,000-13,000 cps。邵氏硬度大于70。这两部分系统产生高强度,持久的债券,举行良好的热循环和抵御许多化学品。EP21LV符合FDA第一章第175.105节对间接接触食品的要求。
 
EP42HT-2是一种室温固化的双组分环氧胶粘剂、密封胶、涂料和浇注料,具有显著的耐450°F的耐热性。它能抵抗各种各样的酸、碱、溶剂、燃料、油和盐。该系统具有优越的光学传输性能,特别是在较薄的部分,以及高折射率的环氧树脂。它是无溶剂的,可以铸造在2-3英寸厚的部分。EP42HT-2还具有优越的电气绝缘特性。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