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天富平台网站巴德扩大了生产能力

时间:2020-04-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斯科特·天富平台网站巴德扩大了生产能力


Scott Bader最近宣布,该公司已进一步进行资本投资,天富招商以扩大其Crestabond®结构胶粘剂的生产能力。据报道,该公司在英国北安普敦郡沃拉斯顿的结构胶粘剂工厂安装了一种新的混合器,目前正在运行。增加的这台搅拌机使产能增加了约50%,目的是应对过去5年销售的持续增长,并预测2017年的客户订单水平。这笔40万欧元(约427,900美元)的投资是为了回应客户需求的显著增长和对复合材料行业的持续长期承诺。
 
“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并继续提供有竞争力的交货期,这种新的混合器将专门用于生产Crestabond全系列结构胶粘剂,天富平台网站”胶粘剂和工装全球负责人Jon Stowell说。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