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用黏合剂复制病史

时间:2020-04-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用黏合剂复制病史



粘合剂和密封剂不仅在我们接触的产品的日常粘接和密封方面,天富招商而且在更大规模的项目中也有巨大的机会。本月的封面故事《复制历史》讲述了Spitfire遗产信托基金如何成功地建造了一个精确的、全尺寸的全玻璃纤维的二战英国超级海军陆战队Spitfire Mk VB战役的复制品。所有为这架复制品制造的玻璃钢(GRP)飞机机身部件都是由Scott Bader提供的覆膜树脂和结构粘合剂材料制成的,而Scott Bader捐赠了用于建造莱索托Spitfire复制品的大部分复合材料。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内容。
 
我们这个月的报道还包括4月3-5日在亚特兰大举行的美国胶粘剂和密封胶协会(ASC)年度春季大会和博览会。点击这里查看详情。
 
出于同样的考虑,我最近与ASC主席比尔•奥尔蒙德(Bill Allmond)进行了交谈。我们的谈话内容包括他对协会未来的计划、行业预测以及他作为行业协会负责人的日常职责。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内容。另外,你可以在www.胶粘剂/豆荚网站上收听我们的完整对话。
 
粘接剂在电子工业中不断得到新的应用。一篇文章探讨了一种新的可重新使用的边缘粘合胶,天富平台网站这种胶已被证明可以提高大型晶圆片级芯片封装的板级可靠性。
 
贵公司2017年有哪些项目正在筹备中?我很想听听他们的故事!给我发邮件到mcphersont@bnpmedia.com让我知道。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