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RPM提升Toula为高级董事,聘请Spinelli为董事

时间:2020-04-0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RPM提升Toula为高级董事,聘请Spinelli为董事



RPM International Inc.最近宣布,乔•图拉(Joe Toula)已被提升为高级内部审计总监和首席审计长。此外,天富平台网站迈克尔斯皮内利已加入RPM作为会计总监和助理控制器。
 
在他的新职位上,据报道,土拉将负责领导公司的内部审计职能,并监督该部门的工作,以保持对财务报告的充分内部控制。
 
斯皮内利将取代图拉之前的职位,管理公司的期末关闭流程,天富测速直接与RPM的运营团队就技术会计问题进行合作,并监督公司会计。斯皮内利曾在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rnst & Young LLP)担任审计和保证业务经理。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