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固瑞克:计量系统

时间:2020-04-0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固瑞克:计量系统



这家公司有一种新的计量系统。据报道,天富平台液压固定比(HFR™)计量系统可以提高产量,减少粘合剂和密封剂分配应用中的浪费和返工。该系统可用于一系列行业,包括隔热玻璃、医疗技术、交通运输和复合材料。
 
该计量、混合和分配系统据说能够处理多种密封胶和粘合剂材料。计量系统实现准确的比例和体积。由于该系统分发材料,据报道,它可以自动微调和调整材料流动和压力,以实现一致的珠。因此,用户浪费更少的材料,减少返工时间和材料成本。该系统的水平泵可以直接在客户的设施中重建,消除了重建和对备用泵的需要,从而减少了停机时间,降低了维护成本,减少了零部件库存,从而降低了总体拥有成本。
 
据报道,该系统具有直观的控制功能,允许用户编程多达100个不同的镜头大小和配置温度控制。据报道,该系统还使用户可以立即访问有关材料使用、泵周期和错误的数据。该系统的USB驱动器允许用户下载过程数据和错误日志以进行进一步分析,从而提高了效率,天富平台网站从而提高了吞吐量。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