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介绍3M土工布缝筒喷塑胶

时间:2020-01-1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3M公司开发了一种喷雾粘合剂,可以减少缝土工布的时间和成本。3M土工布缝筒喷雾粘合剂干得快,天富登录创建一个强大的,永久的粘结比缝纫56%的时间。创建一个接缝是很简单的:将粘合剂喷在要粘合的两个表面上,表面连接,并对接缝施加压力。3M公司的喷雾粘合剂包装在密封的容器中,无需缝纫机、发电机、其他设备和设备相关的维护。此外,这种粘合剂可能只需要6 "的重叠,而不是其他缝合方法所需的24 "重叠。3M土工布喷胶剂可用于多种用途,包括防止侵蚀和稳定地基,天富登录注册适用于许多建筑行业使用的普通织物。使用3M土工布粘合剂制成的粘合剂符合美国州高速公路和运输官员协会(AASHTO) M288-06规定的接缝效率要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