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释放天富平台网站:ASC宣布其执行委员会和董事会的新成员

时间:2020-11-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立即释放天富平台网站:ASC宣布其执行委员会和董事会的新成员


 
胶粘剂和密封剂委员会(ASC)今天宣布了新当选和连任的执行委员会和董事会成员,天富平台网站于2020年1月1日生效。
 
新当选的ASC执行委员会成员是H.B. Fuller的Americas胶粘剂高级副总裁希瑟•坎佩(Heather Campe),任期三年。
 
新当选的ASC董事会成员有:
 
Emerald Kalama公司全球主要客户副总裁Shamsi Gravel;和
 
大卫·怀特,西卡公司质量和风险管理高级副总裁
 
连任的ASC董事会成员任期为3年,连任成员包括:
 
凯文·坎贝尔,克拉顿聚合物公司美洲化学销售高级总监
 
Matt Devine, DHM粘合剂公司总裁
 
福兰克林国际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Steve Gailbreath, Ingevity全球业务总监
 
Jack O’malley, Covestro北美涂料、胶粘剂和特种产品基础设施团队负责人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的化学教授Tim Long博士再次当选,任期两年,成为一个代表学术界的无投票权席位。
 
“ASC很幸运地由一群杰出的个人领导,他们致力于利用我们行业的集体智慧来促进其持续增长,”ASC总裁威廉·奥尔蒙德说。他说:“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他们将带领我们度过重要的时刻,举办世界胶粘剂和密封剂大会,推出新的B2B培训计划,并在北美建筑市场探索新的增长潜力。”
 
ASC董事会由23名董事组成,天富登录分别代表胶粘剂和密封剂制造商、供应商、分销商和学术界。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