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粘接剂是保护苹果IP和防止篡改的关键

时间:2020-09-2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粘接剂是保护苹果IP和防止篡改的关键



苹果一向以行事隐秘著称,除了技术人员外,天富代理它显然不希望任何人篡改其新HomePod的内部结构。智能扬声器的特点是多层粘合剂,进一步补充胶粘剂垫和Torx螺丝。经过iFixit的一次拆卸尝试,结论是该设备“建造得像个坦克”。如果你想修复自己,这是个坏消息,但如果你不希望你的技术以任何方式被篡改,这是个好消息。
 
对苹果公司来说,天富代理使用粘合剂来确保其技术的安全性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该公司在其iPhone和iPad的设计上采用了强力胶粘剂防篡改策略,以防止产品遭到黑客攻击。使用粘合剂保护知识产权的做法似乎对苹果很有效,而HomePod也不会是最后一款在超强粘合剂的帮助下实现良好关闭的设备。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