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麻省理工学院的MultiFab可以一次3D打印10种不同的材料

时间:2020-06-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麻省理工学院的MultiFab可以一次3D打印10种不同的材料



麻省理工学院的MultiFab 3D打印机可以一次打印10种不同的材料,采用开放式平台设计,制作成本不到7000美元。
 
听起来不可能吗?它不是。你现在能买那台打印机吗?还没有。但你可以自己动手建造一台:麻省理工学院的一个团队开发的新开放平台机器使用现成的硬件,他们在2015年SIGGRAPH上发表的论文中包含了很多细节。
 
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实验室(CSAIL)的研究工程师Javier Ramos与Wojciech Matusik教授的计算制造小组成员共同撰写了这篇论文,该小组研究数字制造和计算机图形。论文和它所引用的补充材料,包括如何建立和组装打印机和它的子系统的完整细节,加上材料来源在MultiFab项目页上是可用的。本文还介绍了在CPU上运行的打印机制作程序,并提供了模块与制作程序接口的开放API。
 
这次网络研讨会将讨论制造商在“新常态”下重新开始运营,cobots以及如何在工作场所实施的现实例子。
 
MultiFab 3D打印机独特地集成了一个机器视觉系统,用于打印头的自标定、3D扫描和闭环反馈打印的自校正。这一功能简化了机器的设计,使得在现有部件上或周围进行3D打印成为可能,比如在led上打印光学镜片,或者将你的iPhone放在打印机中,通过编程将手机外壳打印出来。
 
MultiFab是高分辨率的,40微米或更好,就像高端商用3D打印机。所以它不是速度之王,但它的打印时间也不是很差:例如,LED镜头打印时间是两个小时,当然,更大更复杂的物体打印时间更长。是的,我们说过“透镜”——材料库目前包括15种紫外线固化光聚合物,具有广泛的光学、机械和外观性能,包括刚性、弹性、高折射率和低折射率材料,以及一种支撑材料。与高端商用机器每公斤几百美元的材料成本不同,这款打印机的材料成本约为每公斤20美元。
 
勒克斯研究公司的分析师安东尼·维卡里告诉《设计新闻》,天富测速与目前市场上的设备相比,这种设备本身并不昂贵。最接近的比较只涉及三种材料,价格在5万到30万美元之间。“他们报告的其他数据,比如速度和分辨率,都是相当标准的,”Vicari说。“但是开放平台的设计,现成的硬件和开放的API暴露了更多接近硬件的层——这对于熟练的用户可以用这样的系统做什么产生了巨大的不同。”这可能比仅仅增加几个打印头更具破坏性。”
 
Lux Research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Vicari说,“MultiFab的增强复合材料功能、开放平台和数量级降低成本潜力高价值、高影响力的挑战现状中主要的3 d打印机公司遍布全球,提供一个清晰的路径印刷聚合物部分更大范围和属性的组合。”
 
这种机器及其材料的综合效益对现有的聚合物3D打印机制造商的硬件、软件和商业模式构成了“严峻挑战”。如果MIT机器的说法是正确的,那么基于这种设计的机器的价格、性能和适应性将很快占领市场份额。特别是,打印机的自校准系统可以提高零件之间的一致性,这在历史上是限制采用3D打印制造最终用途零件的主要因素。该系统的开放平台也将通过鼓励在工业聚合物打印机上进行新的设计修改实验来帮助加速开发。

MultiFab团队说,为了降低成本,他们在打印机的设计上做了一些事情。除了现成的组件——例如用于消费者2D打印机的压电式按需打印头——该机器本身的结构是模块化和可扩展的。可通过添加或删除专用mcu控制的不同模块进行重新配置:定位子系统、uv固化模块、3D扫描模块、送料子系统、多个打印头模块。各模块的单片机通过以太网或USB与中央处理器通信。固化是通过led完成的,这比典型的气体放电方法更安全,更便宜。
 
计算机图形学是多芯片的主要应用之一。例如,更好的显示器可以通过结合定制的光学元件,如多厂印刷的高质量微透镜阵列,与传统的显示元件。另一种是可打印面料,由3D打印刚性或弹性纤维材料制成。像电路和传感器这样的复杂组件可以嵌入到物体的身体中,一次性生产出带有活动部件的成品。团队成员展望在消费电子、微传感、医学成像和电信等领域的一系列应用。他们还计划将马达和驱动器嵌入到3D打印更先进的电子产品中,甚至可能是机器人。
 
根据MIT的新论文,MultiFab支持两种开源方法来简化多介质3DP软件,并使其更高效,这是MIT团队两年前设计的。我们告诉你的两组CSAIL的计算制造集团,提出论文的研究人员对这些方法在SIGGRAPH 2013:“OpenFab:多材料制造的可编程管线,”由基Vidimce, et al,“Spec2Fab: Reducer-Tuner模型翻译规范,3 d打印,“陈德赛et al。一个方法OpenFab用于定义对象的材质组成,另一个方法Spec2Fab用于定义对象的功能目标。
 
OpenFab是一个可编程的管道流架构,其灵感来自电影中使用的RenderMan CGI软件,旨在降低计算复杂度和建模成本。它试图让工程师们更容易指定在打印对象的不同部分使用什么材料、什么属性。相比之下,Spec2Fab是为那些不关心材料,只关心设计目标的人设计的。该软件优化了材料放置的设计,以实现这一目标。
 
除了拉莫斯和马图斯克之外,天富平台靠谱吗?该多晶片团队还包括首席作者、前CSAIL博士后Pitchaya sitthii - amorn、前研究生Joyce Kwan和Justin Lan、研究科学家王文寿和清华大学研究生王宇。Matusik教授是OpenFab论文的合著者,而sit - amorn是Spec2Fab论文的合著者。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