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便利贴”天富平台网站把疼痛从绷带移除

时间:2020-06-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人们便利贴”天富平台网站把疼痛从绷带移除



大多数使用绷带的人都知道在拔绷带的过程中拉扯皮肤和头发的不适。现在,天富登录3M公司,生产便利贴的公司,已经发明了一种绷带,它使用了一种不同的化学粘合剂,当它被移除时不会被拉扯。3M在水刺上的2476P硅胶胶粘剂被非正式地称为“人民便利贴”。用3M公司医疗材料与技术高级技术支持工程师克里斯·戈德比的话来说,2476P的硅树脂粘接剂附着在皮肤上的时间要比它附着在皮肤上的时间长得多,也就是说,“从本质上说,它可以拉伸皮肤,所以你的皮肤就不需要这样做了。”
 
传统的绷带使用一种丙烯酸粘合剂,它会流入裂缝并附着在皮肤上。2476P含有一种惰性硅酮粘合剂,不会流动,也不会与皮肤产生广泛的粘接。因为它不粘,粘附水平是恒定的,胶粘剂从皮肤脱落干净,可以重复使用。戈德比指出,当由于移动或需要固定一个设备而需要强粘时,天富测速丙烯酸粘合剂仍然有其作用。然而,2476P硅酮胶粘剂是理想的敷料用于经常检查的伤口或脆弱的皮肤敷料。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