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高将投资3000万欧元在库尔库天富平台网站姆建立印度最大的粘合剂工厂

时间:2020-06-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汉高将投资3000万欧元在库尔库天富平台网站姆建立印度最大的粘合剂工厂



汉高粘合剂,汉高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天富登录计划在靠近浦那的Kurkumbh建立印度最大的粘合剂工厂。汉高在新工厂的投资总额约为3000万欧元。新工厂预计将于2017年建成投产。它将专注于汽车、金属和工业粘合剂。汉高集团印度总裁杰里米·亨特说,
 
“这家工厂将使我们的产品组合本地化,减少进口,天富测速同时把全球最好的技术带给印度。”考虑到工厂离我们的客户很近,这也将有助于我们与他们密切合作,制定解决方案。第一阶段建设完成后,Kurkumbh工厂将拥有约2万平方米的运营面积,预计年产粘合剂和表面处理产品8万吨。这家工厂是汉高在新兴市场扩大销售和业务增长的全球战略的一部分。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