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VE展示的新型天富平台网站生物粘附聚合物

时间:2020-06-06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JoVE展示的新型天富平台网站生物粘附聚合物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出了SurgiLux,天富代理一种基于壳聚糖的激光激活生物粘附聚合物,当它吸收光(比如从激光发射的光)时,它可以在自身和有机组织之间形成低能键。该大学的L. John Foster博士说,SurgiLux可以用于缝合伤口的缝合。虽然缝合线通常比复合材料更坚固,但福斯特说,它们“具有物理侵入性,不支持组织再生。”另一方面,作为薄膜应用的SurgiLux不会造成“对组织的物理入侵或进一步损伤,从而允许更彻底的愈合,”福斯特说。这种聚合物可以应用于神经和血管等敏感组织,以及眼睛等敏感器官。SurgiLux具有内在的抗菌特性——这意味着它可以防止伤口在愈合过程中感染——当激光激活时,天富代理它会在伤口上形成统一的密封。这项研究的结果发表在《可视化实验杂志》上。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