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高北美宣布向员工天富平台网站和社区提供COVID-19支持

时间:2020-05-2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汉高北美宣布向员工天富平台网站和社区提供COVID-19支持



 
迄今为止,汉高已经在北美捐赠了60多万美元,天富登录注册120万单位的基本家庭卫生用品捐赠已经分配给美国和加拿大境内提供医疗用品、食品和卫生基本需求以及救灾的组织。
 
汉高最近宣布为其北美员工和社区提供COVID-19支持。汉高北美地区总裁迈克•奥罗斯基(Mike Olosky)表示:“我们最优先考虑的是员工的福祉。”“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尽我们所能确保他们的安全和健康,无论是在现场还是在内政部。我们还提供了额外的项目来支持他们和他们的家庭以及他们的社区。
 
“目前,我们的大多数生产线都是作为基本业务运行的,我们致力于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特别感谢我们所有的汉高北美团队成员,他们在我们的生产现场、仓库和实验室的安全规程下做了大量的工作。他们的工作至关重要,我们不会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
 
作为全球汉高全球团结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向世卫组织/联合国COVID-19基金和世界各地选定的援助组织捐赠200万欧元(约220万美元),以及500万件个人和家庭卫生产品。北美地区正在发挥自己的作用。到目前为止,该地区已捐赠了60多万美元,120万单位的基本家庭卫生用品捐赠已分配给美国和加拿大境内提供医疗用品、食品和卫生基本需求以及救灾的组织。这些捐款跨越了“供养美国”、“美国红十字会”和“联合之路”等全国性组织,为该地区有需要的社区提供帮助。
 
“保护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是最重要的,”Olosky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继续遵循不断变化的政府要求和卫生专家建议的最佳做法。我们支持许多同事在家办公的安排,并禁止出差和参加大型会议。在我们重要的操作场所和实验室,我们建立了健全的清洁程序,实施了社交隔离措施,调整了换班,为我们的团队成员加强了个人防护设备,并正在进行入口健康筛查和卫生运动。
 
“汉高的安全协议是稳健的,但只有当所有团队成员都遵守这些协议,互相关心时,它们才会有效。”我们依靠我们的团队成员遵守所有的安全规程,为了他们自己的安全和我们周围所有人的安全。”
 
此外,汉高还提高了参加该公司美国健康计划的员工的福利,包括免除冠状病毒检测费用,免费的远程医疗,天富官方登录以及根据汉高美国和加拿大员工援助计划提供的免费24小时支持和咨询服务。汉高还为受冠状病毒影响的北美员工提供额外两周的带薪休假,但不减少他们的假期、假期或病假工资。此外,汉高北美公司还将继续为员工提供长达12周的薪酬和福利,以防员工受到与当前2019冠状病毒(COVID-19)大流行相关的日程变动或业务中断的影响,而这超出了员工的控制范围。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