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美国2月份化学产品产量稳定增长

时间:2020-05-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美国2月份化学产品产量稳定增长



根据美国化学理事会(ACC)的数据,天富招商美国化学生产区域指数(U.S. CPRI)在2月份小幅上升0.2%,1月份和12月份分别上升0.5%和0.3%。所有地区都在2月份实现了增长。
 
同样以3MMA为基准测量,化学产品是混合的。涂料、塑料树脂、其他专业、合成橡胶、有机化工、粘合剂、化肥、农药、医药等产品产量趋势有所增长。据报道,这些增长被无机化学品、消费品、颜料、人造纤维和工业气体产量下降的趋势所抵消。
 
几乎所有的制成品都是用某种形式的化学物质生产出来的;因此,制造业活动是化学生产的一个重要指标。以3MMA为基准,2月份制造业活动增长0.4%,为2014年11月以来的最大增幅。几个化学密集型制造业的生产扩大,包括食品和饮料、汽车、机械、金属制品、计算机、半导体、石油炼制、橡胶制品、塑料制品、纸张和结构面板。
 
与2016年2月相比,美国化学品产量同比下降0.1%,这是一个缓和的趋势。除了大西洋中部和东南部以外,天富代理所有地区的化学制品产量都保持在去年的水平之上。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