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天富首页烈祝贺兆化工(上海)有限公司入驻创新材料馆

时间:2023-05-1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热烈祝贺兆天富登录昌化工(上海)有限公司入驻创新材料馆

 
 
兆昌化工(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天富平台招商专业从事特殊化学品的分销,二十多年来在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产品系列。
 
本产品是一种单组分有机无机杂化硅基纳米涂料,在 ABS、ABS+PC、PC、PP、尼龙、复合材料等塑料及铝合金和铝镁合金等金属表面附着力优异,具有超高表面硬度(铅笔硬度大于 5H)、优异的疏水疏油性、优异的耐介质渗透性以及优异的配套性,能与大部分底漆面漆配套使用。
 
本产品是一种单组分环保型纳米涂料,在各类基材表面附着力优异,清漆透明性好,透光率达 90%,具有超高表面硬度(铅笔硬度大于 5H)、优异的疏水疏油性、优异的耐介质渗透性、优异的耐磨耐擦洗性以及优异的耐候性,对油性或水性记号笔的涂画可以轻松清除。
 
ARS® 纳米智能吸能产品应用了先进的纳米智能材料防护科技,为速率敏感纳米材料,遇力则硬,卸力则软,提供分子级别的防护效果,兼顾舒适性、防护性和缓冲性。
 
兆昌化工(上海)有限公司已同步入驻线上材料馆,天富代理主管每日超2000+活跃的设计师、创客、制造业产品人员、采购等人群通过线上材料馆寻找设计灵感,创新解决方案。
 
入驻线上材料馆会员,除加入材料大数据库,优先匹配对接海量终端需求以外,还可获得以下权益:产品信息触达10w+终端客户、无限次接单、尊贵身份显示标识、个性展示页面、优先排名等。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