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艾弗里丹尼森2019年的净销售额下降了1.2%

时间:2020-02-0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艾弗里丹尼森公司(Avery Dennison Corp.)最近公布了截至2019年12月28日的第四季度和财年未经审计的初步结果。今年的净销售额下降了1.2%,至约71亿美元,而2018年的销售额接近72亿美元。
 
该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米奇•巴蒂尔(Mitch Butier)表示:“尽管面临市场环境的挑战和严重的汇率逆风,但我们在2019年实现了又一个经调整后的强劲盈利增长。”“在这种环境下,我们的重点是保护基础业务的利润率,同时推动高于平均水平的增长,天富代理并继续不成比例地投资于RFID等高价值类别。”我们在这两方面都做得很好。
 
“标签和图形材料在下半年实现了稳健的销量增长,同时扩大了利润率,重新夺回了我们在上一个通胀周期末期按计划放弃的市场份额。”零售品牌和信息解决方案实现了15%左右的利润增长,反映了强劲的营收表现和持续的利润率扩张。此外,在工业终端市场艰难的一年里,工业和医疗材料的销售温和增长,同时利润率大幅提高。
 
“对于2020年,我们的目标是继续朝着2021年的目标前进。我们预期获利将稳健成长,受益于成交量趋势的改善。我们继续不懈地追求生产率,引发下一波储蓄重组,同时进行投资以推动未来增长,增强我们的竞争优势,包括最近宣布的对Smartrac的收购。
 
他说:“我们有信心持续执行我们的策略,使我们能够继续为所有主要的利益相关者提供服务。”我要感谢我们的员工,感谢他们为我们的客户、投资者和社区创造卓越价值的奉献精神,感谢他们对创新和卓越运营的持续关注。”
 
2019年第四季度,标签和平面材料的销售额下降了0.4%。在有机的基础上,销量增长了1.5%,这是由销量/组合推动的,部分被价格抵消了。在标签和包装材料的有机基础上,销售额增长了较低的个位数,在图形和反射解决方案业务的有机基础上,销售额下降了较低的个位数。
 
在零售品牌和信息解决方案方面,天富代理第四季度销售额增长3.6%。在有机基础上,销售额增长了5.2%,这是由RFID和外部装饰的持续强劲推动的。
 
工业和医疗材料行业第四季度销售额下降了3.1%。在有机基础上,销售额下降了1.1%,反映了医疗保健类的中位数下降,部分被工业类的低个位数增长所抵消。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