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收购J.M. Huber的羧甲基纤维素业务

时间:2020-02-0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诺伊恩最近宣布,已达成协议,天富代理收购J.M. Huber公司的羧甲基纤维素(CMC)业务。这笔交易将扩大诺伊恩在CMC领域的产品组合,CMC是一种可持续的、基于生物的水溶性聚合物,用作增稠剂、粘合剂、稳定剂和成膜剂。
 
诺伊恩表示,此次收购突显出该公司投资于有吸引力的成长型市场的战略,包括补强型收购。该公司生产完整的CMC系列产品,为8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创造了约1.35亿欧元(约1.492亿美元)的销售额。此次收购包括位于芬兰Aanekoski的一家制造工厂和一家先进的研发工厂。大约240名员工将被调往诺伊恩。
 
Nouryo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查理•谢弗(Charlie Shaver)表示:“我们对有机会收购这项高质量的业务感到兴奋。”“我们的产品种类繁多,是现有CMC产品组合的补充,这项业务将使我们能够为当前和未来的客户提供更广泛的解决方案。”此次收购也证实了我们对投资可持续增长平台的承诺。我们期待着欢迎这个行业的员工加入诺伊恩家族。”
 
“我们要感谢我们在CMC行业的员工,天富代理感谢他们多年来为J.M. Huber公司服务,感谢他们对Huber原则的坚定奉献,特别是我们的安全、环境可持续性和卓越运营的价值观,”J.M. Huber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Mike Marberry说。“我们很高兴拥有我们核心价值观的诺扬将成为这项业务的新战略拥有者,并继续为我们的长期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