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dsa为TRB电动天富测速汽车电池外壳生产提供碳纤维织物

时间:2021-02-1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Kordsa为TRB电动天富测速汽车电池外壳生产提供碳纤维织物

 
 
Kordsa提供的碳纤维织物为TRB轻型结构提供了更多的电动汽车轻量化机会。
 
Kordsa(土耳其伊兹穆特)最近与全球高产量复合材料制造公司TRB Lightweight Structures(英国亨廷顿)达成了一项协议,为TRB批量生产电动汽车(EV)的复合电池外壳提供碳纤维织物。
 
该项目在英国的TRB工厂中启动,天富招商并将继续在该公司在美国肯塔基州的工厂中进行,Kordsa将通过其美国公司Fabric Development Inc.提供碳纤维织物。Kordsa报告称,自2020年11月以来一直向英国发送货物。
 
“通过这个项目,我们现在通过在复合材料领域的新合作来扩大生活范围,” Kordsa公司首席执行官AliÇalışkan说。“与TRB达成的这一宝贵的供应商协议将使我们的碳纤维织物能够在EV电池组中使用,从而有助于减轻其重量而又不影响其质量。我们很高兴与TRB合作,天富代理我们与TRB有着相似的未来愿景-为世界成功实现向可持续交通的过渡做出贡献。”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